16.11.10

轉載: 卡夫卡焦點

信報財經新聞
P45 今日焦點
2010-11-08


林煥光有禮

卡夫卡昨日在童軍總會品茗,離去時lift到八樓,進來者乃林煥光,只見他低調非常,卡記亦不便打擾,lift到地下,背對身後一班三唔識七的同?者,佢老兄並無第一時間鬆人,反而hold 住部life讓眾人出去,真係公僕精神之最佳演繹也。高官之中,卡記撞得最多者,係平叔王永平,灣仔利苑、九龍塘火車站、太古地鐵站……

素顏Causal look 一度,悠然自得,羡煞卡記。

昨晚看了「和味蘇」,有口痕友謂,乜蘇玉華從舞台走入廚房搞到咁cheap,卡記當然不甚認同,於是即call 小S 找「美女廚神」剖白一下,請留意明日《信報》副刊「今日焦點」版。至於「科技創意」版則由城大鄭淑嫻教授闡述快速檢測雌激素類污染的新技術。而「音樂洗耳」版講青春電影的配樂,作者林綸詩結語:青春是殘酷人生的預告,令卡記心頭一顫,甚堪玩味,讀者萬勿錯過。

Well,提提大家,後日起用八達通搭港鐵東涌線賞《清明上河圖》,回程記得去指定位置拍下卡,即慳三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