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7.13

【編劇小品】8花齊放

第二屆做《8花齊放》,今次用短tags,靠導演和我的小小ideas,做一些如短廣告或mv的介紹,說說每一齣動畫。雖然每次只有短於一分鐘的製作,但我們也很用心去諗!

以下是叨導演光的cap圖,click進去可以看到各集介紹+動畫。


第一集自己放最多心機,連遮都幫手買埋(這把這把!)亦用了較主題分析的approach,不過我諗不是人人會喜歡。好彩導演拍得好靚,被打救了~


第二集的tags由場景主導,跟景寫,覺得自己配合比創作多。幾喜歡是次的兩條動畫,大故事都是平平凡凡,但細節幾好笑。其實做到如此已經好足夠了。


第四集自己最期待,因為本來用了我至愛的歌詞,以及我揀了很喜歡的動畫<夏目友人帳〉的配樂,雖然後來歌詞用不著,但出來的效果是冠絕呢四集的,噢,看以上截圖多“日系”!(本來女孩是在日記上寫歌詞:問我有沒有/確實也沒有/一直躲避的藉口/非什麼大仇)


這四集裡,主持做得最自然是這一集。關於離家出走,是作為語帶雙關。關於塗上顏色,也是有雙重意思。聽說這集拍得最開心,算是個好的總結!

全輯有八集,可click這兒

No comments: